本活動已經結束。查看近期活動
E22e83890d

活動時間表


簡介

深入講解最容易入讀頂尖英國大學的途徑
🔥 學額有限,你應該及早報名!

有意英國升學的同學,除了要及早準備和申請 UCAS 外,亦可了解和報名非常熱門的銜接課程。

不少英國 Top 30 大學:Manchester、UEA、Durham、Exeter、Cardiff、Surrey、Sheffield、Lancaster、Glasgow、Bristol、Southampton、York… 等都有提供 Foundation 或 International Year 1 (IY1) 課程,收生要求較直入低,只需修讀一年就可無縫接軌心儀學科/大學。

Foundation 無需公開試成績,同學可報名及早鋪路,完成後就可升讀大學一年級;
IY1 則與大學一年級相若,完成後可直升二年級。

很多熱門學科的銜接課程都十分搶手,可能很快就滿額,不想錯過心儀之選的同學記得參加講座,盡快報名!

講座重點

(1) 英國 Top 30 大學介紹及銜接課程選擇
(2) 熱門學科收生要求及剩餘學額
(3) 申請須知和準備
(4) 學費及生活費預算
⭐ 與顧問一對一諮詢,即場報名心儀銜接課程

活動對象:

中五、中六同學及家長優先

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,歡迎致電 28389074 或 whatsapp / wechat: 68182718 報名活動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