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活動已經結束。查看近期活動
8bbe544c5a

活動時間表


簡介

2024 年入學必聽!
拆解 UCAS 及英國 Top 大學申請最強貼士:

教你如何選科、選校、寫 Personal Statement…

UCAS 2024 已接受申請,如同學仍未開始準備就一定要參加講座,入手最新、最全面的 UCAS 申請貼士,並於專業顧問的協助下及早準備和申請。


💭 有什麼文件需要準備?
💭 寫 Personal Statement 需要注意什麼?
💭 如何透過 UCAS 申請技巧爭取 Top 大學?
💭 無公開試成績有何途徑報英國大學?...

資深顧問除了會解答同學和家長的常見疑難,亦會深入講解選校、選科竅門、寫 Personal Statement 技巧等重要貼士,提高入讀心儀學科及 Top 大學的機會!

講座重點

(1) 講解 UCAS 的申請流程、所需文件、選校及選科攻略
(2) 英國 Top 大學課程推介及收生要求
(3) 個人陳述(Personal Statement)的要求、注意事項
(4) 顧問從旁協助申請 UCAS 及與你作一對一諮詢
>>> 同學即場申請 UCAS 可豁免申請費用!
(5) 銜接課程申請資訊
> 除了直入,同學亦可報讀 Foundation 及 International Year 1 等銜接課程及早鋪路,完成後就可無縫接軌心儀的英國大學。

活動對象:

中五、中六、A-Level 同學及家長

地點

澳門辦事處(澳門板樟堂街 16F 號顯利商業中心 2 字樓 5 室)

隨著英國升學人數逐年上升,熱門學科可能較快額滿,不想錯過心儀大學的同學,可於講座後在顧問的協助下申請 UCAS 及心儀的銜接課程,立即準備英國升學!

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,歡迎致電 28389074 或 whatsapp / wechat: 68182718 報名活動或


受條款及細則約束,本中心保留最終釋義及決定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