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活動已經結束。查看近期活動
4a791c9a3b

活動時間表


簡介

詳盡講解入讀世界 Top 100 的澳洲八大攻略
熱門學科、收生要求、入學申請資訊 + 即場報名機會

如何選擇 Foundation 及 Diploma 升讀心儀八大

想未來出路更有保障,很多同學都會選擇排名前列、認受性高的大學作升學目標,因此成績優異、設備完善的澳洲八大院校一直是同學澳洲升學必選。熱門課程學額十分搶手,可能好快額滿,如同學想成功入讀心儀學科,一定要及早了解收生要求及入學資訊,盡快報名!

除了大學課程,預科課程(Foundation)及文憑課程(Diploma)是升讀澳洲八大的另一途徑,最快 3 至 3 年半就可獲得學士學位。同學修畢 Foundation 並達標就可無縫銜接至大學一年級;修畢 Diploma 則直升大學二年級。

講座重點

(1) 簡介「澳洲八大」
> 擅長學科、收生要求、入學申請流程等
> 熱門學科入學要求及畢業出路
>>> 會計金融、工程、酒店管理、商科、航空、媒體/傳訊、社工、設計、物理治療、職業治療、語言治療、營養學、護理等
(2) 澳洲教育制度
(3) 如何透過預科/文憑課程升讀八大
(4) 學費及生活費預算

活動對象:

中五、中六、A-Level 同學及家長

地點

澳門辦事處(澳門板樟堂街 16F 號顯利商業中心 2 字樓 5 室)

講座完結後,同學及家長可與升學顧問一對一諮詢,更可即場報名澳洲八大,立即規劃自己的澳洲升學路!

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,歡迎致電 28389074 或 whatsapp / wechat: 68182718 報名活動或